2014-07-2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 以前不肠鸣,但是最近拉了一个多月 的肚子以后,就经常肠鸣了,而且大便也 不 成形: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样才能改变这种状况,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肠鸣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
指导意见:
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和豆类,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凉粉,不要吃苏打饼干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您可能是慢性肠炎,可配合中药针如麦注参麦注射液、黄芪注射液等静滴以扶正。也可吃些补脾益肠丸来调理。
指导意见:
应加强锻炼,如打太极拳,以强腰壮肾,增强体质,同时注意腹部保暖。少纤维、低脂肪食物有促进肠蠕动,刺激肠壁作用,但不易消化,对肠道不利,故应限制。
病情分析:
你好,仅仅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暂时无法帮你准确诊断。
指导意见:
建议最后能够去市级三甲医院消化科就诊,做肠镜检查。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