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引产后二十天下面出现一点血,但不多,又过了两天又有血,而且比上次多点,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引产后二十天下面出现一点血应排除有残留物.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检查下.可做下B超检查.如宫缩不好应使用宫缩剂.有宫内残留应及时清宫.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引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引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按时复查.如果超过50天还未来月经,就应该到医院去检查.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