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BR>37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去年十月第一次发现痰里带血.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做了胸片,CT.是支气管稍扩张.今年4月,感冒后再次发现痰里带血.到河医大看病.吃盐酸氨溴索片和加替沙星.年纪这么轻,就得这病.是不是一定的手术呀?怎么样才能好呢?急呀!
支气管扩张疾病百科
支气管扩张是由于支气管及其周围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