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20岁,多饮4年,一天一个水瓶的水不够,可以用牛饮形容,每天3000ML以上,但偶尔出外也可以半天不饮,但只要一喝水条件就大量灌.。发病过程:16岁时减肥,半年从55kg减到45kg,月经没了,期间养成大量饮水习惯,现体重恢复,月经基本正常,情绪正常,但就是多饮改不掉,多饮则多尿,少饮则少尿。检查:作过脑垂体方面检查,包括脑核磁共振、尿血检查,未发现问题,因此诊断为习惯性多饮。我想问这是不是强迫症表现?应该怎样治疗?是心理治疗还是药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多的心理问题,是有它的深层原因的。你只是说了你的问题,如果就根据你现在说的情况,解答是一种就事论事,没有从根上解决问题。其实很多心理问题和我们的性格有关系。我们每个或多或少都有心理问题,只要不影响生活就正常。如果影响生活我建议去看一下心理咨询。
强迫症疾病百科
强迫症(OCD)属于焦虑障碍的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