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6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最近一个月经常头晕,血压高,80--150,尤其左右摇头,脚底法发飘,去年也有几天有这种症状,我在服用降压避风片。几年前CT有毛细血管小哽塞,以前甘油三脂一项高。最近吃氟桂厉嗪,感觉挺好。昨天验的血流变,都正常了。还查的彩色多普勒,双侧颈总动脉粥样硬化。医生让输丁咯地尔,我看说明书好像不大对证,就暂时没买,请问应该输这种药吗?请问医生对我这种情况,采取那种方案治疗比较好?您能给个处方吗?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中给与回答.
第一次问题补充:可我现在血脂正常,血糖也不高,血压通过服药也稳定了,为什么还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通过口服药物,控制血压`血糖`血脂.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