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的宝宝拉肚子女昨天下午宝宝开始拉肚子,头两次是黄色稀状大便。今天两次是带有水状的黄色便便。不发烧,食欲也还好。只是在吃配方奶,和吃饭后拉。而且断奶后,吃配方奶已经一个月了,应该不是配方奶的原因吧,我想问需要用药吗?用什么药好?:
想得到的帮助:女昨天下午宝宝开始拉肚子,头两次是黄色稀状大便。今天两次是带有水状的黄色便便。不发烧,食欲也还好。只是在吃配方奶,和吃饭后拉。而且断奶后,吃配方奶已经一个月了,应该不是配方奶的原因吧,我想问需要用药吗?用什么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宝宝存在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你好,可以临时服用思密达止泻。并服用妈咪爱调理消化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的腹泻时间长是需要做一下大便常规的检查,排除一下真菌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1.生活上是需要注意喂养卫生。可以选择口服思密达和整肠生来进行治疗。也是可以同时外用宝宝一贴灵来进行治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