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作过子宫摘除手术后,闭经了.已有2个月,请问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主要有两方面的作用,一个是生孩子,一个是来月经。即使手术成功,没有任何并发症及意外,子宫切除对卵巢功能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子宫与卵巢血管相互沟通,当切除子宫时,卵巢30%的血液就没有来源,因为它们是由子宫动脉的分支供应而来。减少了血液供应,卵巢的功能必然受到一定的影响,可能导致绝经期的提前,出现更年期症状甚至提早衰老。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