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概一个月以前我摸到乳房里有个肿块,而且上次来月经的时候乳房也感觉非常胀痛,我想请问一下我该去医院里做些什么样的检查呢,上次做了个红外线扫描,查出来说是纤维瘤,但是我在网上看到说红外线的结果不可靠,如果真是纤维瘤是否真的要切除呢,有没有其他的治疗方法呢,如果感觉不到疼痛可不可以不管它呢,以后肿块会不会自行消失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轻轻深呼吸...
做次MRI.或做个病理.不切除也没太大坏处 如果不继续长的话. 必定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 你有意识到是癌未必不好. 癌不就是早发现早清楚掉吗?现在医学发达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吓自己......
挑个好时间去医院 切除做次病理.不就消除疑惑了.
纤维瘤疾病百科
纤维瘤由分化良好的皮下结缔组织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