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白癜风用药一周左右局部出现红肿水泡。外用药有复方卡力孜然酊、卤米松乳膏,做那个311照光2次了。红肿,水泡、是不是过敏或者什么原因,需要停药吗,其他部位也要停吗,外用药2次/天,口服3次/天刚用药不到10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白癜风用药一周,出现红肿水泡,求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早期合理的治疗方案:白癜风一定要尽早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好!但是不能盲目乱治,那又会适得其反,要到正规医院找专科医生,根据具体病情制订一个合适的治疗方案。有的患者急于求成,一开始就用308nm准分子激光、304nm强光、表皮移植等治疗,结果花了很多的钱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治疗白癜风的药物有很多,但得了白癜风也不能随随便便的乱用药,每个人的病情不一样,治疗的方法也不一样,用药不对症的话,会导致白斑的加重,白癜风患者进行治疗一定要到正规权威的白癜风医院进行诊治,在专家的指导下科学的用药,早日让病情得到恢复。
白癜风疾病百科
白癜风是一种常见多发的色素性皮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