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肌瘤直径8-10cm,医院建议切子宫,。我今年41岁。请问大夫,这样的情况中医疗法好治吗?大概要多少时间:
想得到的帮助:听说子宫切除,会对人有影响。所以尽量不想切除,想听听专家意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是炎性渗出引起的,如果方便配合到医院做红外线盆腔理疗效果会更好
指导意见:
治疗包括用消炎药,吃中药和理疗的联合治疗,效果比单一用一种方法好,您可以吃盆炎净和头孢氨苄片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主千万不要手术。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非常独特的治疗方法,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山药、玉竹、赤白芍、红花、桃仁、紫云英、鲜罗勒、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生甘草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