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胃就不舒服有恶心的感觉 喝了一周中药 但昨天开始拉肚子一吃点东西就拉肚子 肚子里有咕噜的声音但不疼 是怎么回事 谢谢: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饮食不适引起的胃肠炎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服用消食十味丸,霍香正气丸,盐酸黄连素片治疗,注意多而后开始,清淡饮食,不吃生冷,寒凉,辛辣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一般考虑是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注意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拉肚子可能炎症消化不良有关,可以饮食清淡应用药物观察
指导意见:
建议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应用肠炎宁胶囊,金双岐胶囊观察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