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小孩10天,产妇发烧39度,左边乳房涨痛 挤掉一些 又舒服一点怎么回事:
想得到的帮助:生完小孩10天,产妇发烧39度,左边乳房涨痛 挤掉一些奶水 又舒服一点 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
指导意见:
你是因为胀奶引起的发热,要把奶水吸出来才会退烧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
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患者这样的症状有可能是属于急性乳腺炎的疾病的症状表现范畴。
指导意见:
建议:查明病因对症治疗。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病情分析:
这可不能大意要立即到国办的条件好的人民医院外科去好好检查下看是不是有细菌感染
指导意见:
血常规一定要查如果白细胞明显高于正常那就是有细菌感染立即用高效抗生素治疗就完全能恢复原来一样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可能存在乳汁淤积引起的乳腺炎,您的体温达高热,属产褥期感染,需要积极给予消炎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您注意多喝水,热敷乳房,体温过高,应暂停哺乳,使用吸乳器排空乳房。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