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自从儿子得了支气管哮喘病胸口已经痛了很久了。现在连脸都有一点麻。我的儿子因为有这个病,吃饭喝水的时候都觉得不舒服。特别是吃饭,吃一点硬的东西就觉得喉咙里面堵着很痛,而且还老咳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支气管哮喘用什么药物做治疗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支气管哮喘说控制药物:是指需要长期每天使用的药物。这些药物主要通过抗炎作用使哮喘维持临床控制,其中包括吸入糖皮质激素(简称激素)全身用激素、白三烯调节剂、长效β2-受体激动剂、缓释茶碱、色苷酸钠、抗IgE抗体及其他有助于减少全身激素剂量的药物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支气管哮喘患者除生活中避免诱发因素,在发作的时候口服激素的方法治疗,必要时到医院做系统检查,口服喘定试试。
支气管哮喘疾病百科
支气管哮喘是由多种细胞(如嗜酸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