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 脸上长了一个硬包 不起脓 不红肿 不疼不痒的 但就是硬 像疙瘩 有小拇指盖一样大 请问该怎么办?:
想得到的帮助:去医院也没说清楚是啥 说可能是什么硬化 也可能是青春痘 就开了痤疮的药回去吃 脸上包越吃越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属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颜面部痘痘痘印和粉刺等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根据你的这种情况目前建议应该可以用如异维A酸等的药物抑制雄激素,加上复方氯霉素酊的外用药辅助,平时用硫磺皂洗脸,而且不能吃太油腻和煎炸的东西,每天的休息要好,这样慢慢就会好的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这是由于血热或者有点湿毒内结或者内分泌紊乱引起的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点热毛巾热敷患处,坚持即可,在可以吃点湿毒清胶囊和清热解毒颗粒治疗即可,不要吃辛辣之类
青春痘疾病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