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多饮是强迫症吗?
患者年龄:
5年前因减肥养成了多饮习惯,可饮3000ml以上,多饮多尿,曾疑垂体毛病,但尿比重,脑核磁共振,激素等检查都正常。医生说我是习惯性多饮,可我就是感觉渴,我知道这不正常,可就是想喝,是否精神上的依赖,成瘾或是强迫症?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多的心理问题,是有它的深层原因的。你只是说了你的问题,如果就根据你现在说的情况,解答是一种就事论事,没有从根上解决问题。其实很多心理问题和我们的性格有关系。我们每个或多或少都有心理问题,只要不影响生活就正常。如果影响生活我建议去看一下心理咨询。
强迫症疾病百科
强迫症(OCD)属于焦虑障碍的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