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总是出现不由自主的就流眼泪的,而且我还觉得自己的头有些痛的,我吃饭的时候也尝不出饭菜的香味儿了,后来去了医院检查后才知道自己得了面瘫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面瘫病的人都有流泪的情况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鳄鱼泪症候群是在面瘫之后数周或是数月出现的,主要的症状表现是面瘫病人在进食的时候,患侧有眼泪流下,甚至只是想到或是看到有可口食物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泪水。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面瘫会出现五官歪的症状的,是很容易引起不自觉的流泪的情况的,也会有流口水的症状的,建议坚持治疗。
面瘫疾病百科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麻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