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来月经时肚子疼的受不了,并且会发烧,以为是盲肠炎,去医院打了十几天消炎点滴。今年6月份肚子又痛的受不了了,到妇产科检查说是子宫内膜炎,有点积血,只拿了一些止痛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子宫内膜炎需要手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炎是宫体部子宫内膜的炎症。当炎症发展至严重阶段时可影响子宫肌层,成为子宫肌炎,这是子宫内膜炎的延伸。根据你的目前的情况,如果药物止不住出血,建议你诊刮,可以止血,还可以做病检,排除内膜方面的恶性病变。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炎治疗时除要及时应用抗生素外,尚须除去明显的诱因,如取出宫内避孕器、清除子宫腔残留的胎盘组织、子宫内膜息肉等,有子宫粘膜下肌瘤或子宫内膜癌时则应根据情况做相应处理。有子宫腔积脓者应予扩张宫颈口,促使脓液引流待炎症控制后再做诊断刮宫,以排除癌肿存在。慢性者有时也可考虑做理疗。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