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头晕,耳鸣多年,并且几乎每年入冬时发病,发病时眩晕的厉害,恶心,呕吐,耳鸣加重,曾在多家医院就诊,但均为根治,曾点滴维脑路通,葛根素等药,当时有疗效,眩晕有缓解,但不能完全去除。请问我的病还能治吗?谁能帮我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属于眩晕,建议您可以去正规三甲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治疗,可以应用改善循环的药物(天麻素、巴曲酶等),口服敏史朗、眩晕停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你的头晕耳鸣与季节有关,是否是血压高,或者心理问题。可去医院心理科,服用抗抑郁焦虑的药物治疗。平时自己调节自己的生活规律,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找到自己兴趣的事做,使自己充实起来。多运动。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