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26
患者性别:女月经期前一天查出来怀孕的,是11号,当时孕酮三十,HCG是六十多,今天十五号,孕酮只有十八了,HCG倒是高了,有三百多,现在还太小不能做B超,请问我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做,还有我腹部时不时的会疼,有姨妈感,这样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怀孕的情况下,孕酮值是随怀孕天数的增加而上升的,hcg每两天可以增长60%的,你的情况用孕酮低太低了。
指导意见:
建议先补充孕激素治疗的,一周之后复查血及B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孕酮低,会有流产的可能
指导意见:
另外现在不能确定是否是宫内孕,不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建议继续观察,如果出血,到医院检查即可。如果没有出血,则一周后到医院检查。祝你健康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