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宝宝有五十天左右,抱在怀中老是爱向后翻,显的很僵硬,这是不是缺氧的表现?或是有什么病症的反应?
每次这样,他就爱吐奶,很多;有时有喷射状,但不是经常。
我担心的是,我宝宝肌张力很强,在哭闹时爱打挺,这是不是有什么病症?生他时,我老婆有妊高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孩子的正常反映,吐奶是否与喂奶方式有关,如果较严重就要看一下医生
妊高症疾病百科
妊高症,即以往所说的妊娠中毒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