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在2004年3月份做地一次人流,因为当时不懂事,流后也没有很仔细的做过检查,在流后五天我就回老家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月经一直都不准,有时候会推后十多天,上个月去北大医院看了一下,说是闭经,后来吃了一点药就来了,这个月推迟了十一天,现在是每第六天了,还有没有干净,看起来又不像是经血,颜色呈咖啡色,每次快干净的时候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请问有什么问题,而且现在的经血也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少了一些。现在就是很想要小孩,请问我要做一些什么检查?
去年过年的时候回老家了,我们都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后来去我们老家的中医那看了一下,他把脉说我怀孕了,还开了一些安胎的药的给我吃,后来我来深圳后去检查没有怀,就是上面所说的闭经。我吃的那些安胎药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我和我老公是分居两地有时候可能一两周见一次面,我们采取的避孕措施也不是很严。有时候我们完事以后,我就用水冲干净,从上次人流后到现在就没有怀上过,这种情况会不会是不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不避孕半年-1年,仍然不孕应该检查,月经干净3-5天做阴道镜,动态数字化子宫输卵管造影和阴道四维彩超。一般就可以确诊,如果还是找不到原因,需要电子宫腔镜或者腹腔镜进一步检查。
对于月经不调或者是闭经的还得查激素水平,不过,一般的继发不孕的患者,多数是宫腔和输卵管因素,内分泌因素的还是比较少见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想要孩子还避什么孕?安胎药没事,别说是你,给老头用上都没事.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