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刚怀孕期间吃了治胆囊炎的药了,到三十天左右我检蔡B超说发育好着,请问以后还会有影响吗?:
想得到的帮助:您好,我刚怀孕期间吃了治胆囊炎的药了,到三十天左右我检蔡B超说发育好着,请问以后还会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你属于怀孕初期用药,服用上述药物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
指导意见:
检查B超说发育好着问题不大,建议孕期做好胎检工作,有问题及时的对症处理,也可以服用叶酸进行适当的预防治疗,期间注意避免过于劳累.多补充水分就可以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