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48
患者性别:男你好医生我患有痛风五年多,每次复发脚手都肿,血唐也高。床都下不来。我想问医生我可以喝牛奶吗,是甜的还是纯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就是有一些痛风的现像,就可以吃一些补气血的药,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补肾就行了
指导意见:
一般就吃一些像六味地黄丸,和这个金匮肾气丸,就会好起来的,滋补以后看效果就行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应该喝纯的牛奶。
指导意见:
因为你的血糖偏高不能喝甜的牛奶。痛风一定按时口服药物,不能吃豆制品,少吃含豆类的食物。
痛风疾病百科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