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在曲靖做的假体丰胸。之前咨询过罗盛康教授建议我可以放260。280。或者说300,我人比较瘦。但是胸也还算丰满。就是生完孩子后下催松弛了。后来我在曲靖医院做了丰胸。给我做手术那个医生非给我放240。他说我自身组织就多。放240的就是c加将近d杯了。我也就听他的放了一个240。结果做出来没有多大改变。皮肤还是有一点松弛。就微微大了一点。效果不明显。量了一下是B杯。我伤心透了。花那么多钱没有做到没有生小孩之前那么大还遭罪。现在我已经做了10天了。我目前打算到其他医院取出来放个280的。这样可以吗:
想得到的帮助:没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跟自身还是有差异的。
指导意见:
建议多吃蜂蜜,木瓜,豆浆和蜂皇浆试试,一定要自己制作的豆浆,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另外注意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女性22岁,咨询丰胸相关问题。您好,看了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如果对效果不满意的话建议最好3个月以后再做。短期再次手术容易感染。
病情分析:
单纯你的描述考虑是存在丰胸后发生的上述表现,这个是常见的表现,
指导意见:
目前的情况和乳腺组织是存在关系的,平时注意卫生,忌口辛辣刺激寒凉食物,可以二次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