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5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55
患者性别:男我2年得糖尿病,一直打胰岛素,血糖现在10点多,最近总感觉大腿经常抽筋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像你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查一下血生化,看一看有没有电解质紊乱等情况,如果检查结果还好,平时可以口服一些钙片,也许症状会有所好转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首先你血糖控制不合格。建议你注意糖尿病饮食,适当运动,调整降糖方案!抽筋常见于血管病变或骨质疏松等情况,建议你完善骨密度测定、下肢血管等检查
病情分析:
你这很可能是糖尿病导致的高血糖,长期控制不好,导致的糖尿病并发症,是血管和神经综合性的,现在主要先把血糖降下来,看症状是否有减轻。可以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和活血的药物,可能会有减轻症状的效果。平时多注意锻炼。饮食方面多吃大叶的绿色蔬菜,肉类食用一些白肉,比如鸡肉和鱼肉,水果可以吃一些含果胶多的,比如苹果、桃子、橙子等。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