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这个月20号来的月经,21号基础体温为35.2-35.3,22号基础体温也达36度,这是什么原因呢?以前我记得测量过月经期体温应该下降啊?这是不是跟我的子宫内膜薄有关系呢?而且近二个月月经量少(一天一条卫生巾)颜色发黑发紫,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基础体温与很多原因有关,如疲劳、发热等等均可不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介绍的情况来分析测量体温是不准确的,每一次测量体温也不会相同,体温会在正常范围之内波动,只要你注意休息,没有活动,体温就会下降,如果你是运动以后体温肯定就会上升,只要在正常范围之内就没有关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妇科疾病,内分泌紊乱,等因素引起的。最好是去医院做彩超,月经的第三天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是否正常。
子宫内膜薄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薄女性常见病症,女性在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