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在去年十一月中旬顺产一子,在宝宝四个半月时,我又怀孕了。在胎儿四十九天内,进行了药物流产。胚胎流出后,肌肉注射了二次宫缩素及二支消炎针。一个星期后就不再出血了,偶尔有点深赤色的分泌物。请问此次药流做得好吗?会影响身体吗?还有分泌物是残留物吗?现在过了半个月了,我还需要吃些消炎药吗?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您好!我出血一个星期,出点分泌物一个星期。从这个星期六晚上开始,又开始出好多血了。请问是胚胎没有完全排干净吗?那为什么上个星期开始又没有出血呢。我看这次出的血较淡,无味,会不会是子宫功能性出血??还是有其它问题呀?可以吃益母草吗??谢谢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没有问题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