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子宫膜多厚才算正常?
子宫膜0.5MM算很簿吗?为什么医生问我有没有怀过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医生问你怀没怀过孕,是询问你病史的,指宫内膜厚度是随着月经期的变化而变化的,它不是固定的。既然就诊就应该如实告知医生,希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子宫内膜厚度是变化的,您是在什么时间检查的呢?如果处于排卵期,您这个内膜厚度是正常的,到了黄体期子宫内膜厚度会增高,大约到了8mm就快要来月经了。如果您一直没有来月经,这个厚度是偏薄的。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那主要是要看你是在什么时候做的检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