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四岁,发烧15天了,前7天用美林和臣功在欣,后7天中用阿奇霉素和地塞米松3毫克两天,中间还用清开林,都是挂水。烧还是不退,大小血都验了,胸片也拍了,无异常。怎么办。
岁
其中高烧到40度一次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15天
目前一般情况:白天和晚上都有热度在39.2度以下
病史:无大病,以前也就是发烧。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4月7日开始发烧,到14日用美林和臣功在欣,后14日至17日用青霉素(480万单位)和二乙舒(4.5克)每天,18日至19日用圣诺林(阿奇霉素0.15克)和鱼腥草2毫克,加地塞米松3毫克每天,20日用圣诺林0.15克和清开林10CC。
辅助检查:大小血和胸片无异常,细胞免疫和支原体感染结果未出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病毒感染。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