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17岁,近视450多度,看以前东西好像有5、6条才得虫子。不注意的时候和不在亮的地方看不到。我一直没有用过药6、7年了现在好一点了,我在学校体检的时候说我沙眼。我一早起来也感觉到眼睛有一点痒。那我的病情严重吗?我不想告诉家了的人,请问一下我可不可买一下眼药水用,有多久才开服。谢谢:
想得到的帮助:有多久才康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可能是飞蚊症。
指导意见:
如果不增多的话,可以不治疗,用一些缓解视疲劳的滴眼液进行护理。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