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最近有了肚子不舒服的情况了,感觉到特别的难受,有时会肚子特别的疼痛了。后来,我发现我不但有了阴道分泌物多的情况了,还来月经的时候月经不调了,后来,朋友说我可能是得了子宫内膜炎的病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女性得了子宫内膜炎后会有哪些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任何变化的时候是比较严重的,也建议及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来进行恢复的改善和缓解目前身体症状,但本身如果是出现了一些疾病反而得不到很好的恢复时,那么对身体来说也是扩散的影响和损伤的,你建议身体本身如果是出现了一些疾病反应和变化时,可以及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来进行有效恢复和改善的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