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失眠已经很久了,现在快要被失眠逼疯了!!!
大一的时候我是开起灯就能睡觉的,大二的时候是关灯了,如果寝室同学还是在闹的话,那我就戴上耳机,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可是从大三开始,我就不知道怎么搞的,必须要全部寝室的人睡了我才能睡觉,如果有人还没睡觉,哪怕她不发出声响,我也睡不着,我总觉得这个人怎么还不睡,不知道又要闹到多晚,然后就一直想一直想,虽然耳朵里响着是英语,但还是睡不着.如果我一个人在寝室的话,我很快就睡着了,我去医院看过,但是医生给我开的是安眠药,我才20岁,我怕吃了不好,就没敢吃,我知道是心理的问题,不去想还没睡觉的那个人,但是还是克制不住不去想.
晚上喝蜂蜜喝牛奶呀,我都试过,但是一点用都没有.我现在的睡眠时间就决定在最后睡觉的那个人手里了,嘿嘿,我感觉自己都要绝路上了,老师你帮帮我呀
热切希望得到你的回音,谢谢拉!
失眠疾病百科
失眠症(insomnia)是以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