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第三天吃克罗米芬,第十二天监测卵泡1.8*1.6,内膜厚度0.9,可以打HCG针吗?为什么医生要我再观察一下?明天还要继续观察卵泡?如果怀孕了,我吃了黄体铜片还打了黄体酮针,吃了一点中药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月经比较规律的话,28天至30天一次,月经第12天卵泡发育到1.8CM,再检测一下让卵泡继续长大些,然后再促排卵是对的。黄体酮属于保胎药物,对胚胎没有影响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多囊卵巢是卵巢皮质(厚)同时多个卵泡发育,不易成熟不易排卵及月经稀少或闭经(皮太厚卵泡出不来)是不孕的一种,(一旦发现需尽早治疗,以免错过孕龄期).
如果用药物治疗的话,只能保证规律月经的假象,不可能有排卵,而且停药就复发;
所以,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采取电子腹腔镜下“卵巢打孔”(打孔后卵泡才能顺利的排出)手术就能达到月经和排卵的恢复,达到月经恢复和怀孕目的. 成功率达95%以上,并可与患者签合同保治保育,承诺经我们的治疗怀不上孩子退全款.如仍有不明白的可以再次提问或是与我们联系.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