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我脸上是脓包型痤疮,用粉刺真把里边的白色挤出来可以直接抹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20岁,面部多发”青春痘“不适;有没有发痒、疼痛等不适感;
指导意见:
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少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勿抠挤,以防感染及遗留瘢痕;祝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有痤疮是会引起化脓的,并且会影响美观,可以涂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需要服用全反式维甲酸,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脸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抓脸部,保持脸部清洁干燥。
痤疮疾病百科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