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人回答
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的月经周期是28到31天,3月是30号来的,8号吃了紧急避孕药,13号来月经到18号止,今天不小心避孕套脱落了,请问我该怎办?13号来的是月经吗?还是药物反应?我月底还会来月经吗?谢谢!
,准备半年后要小孩
第一次问题补充:紧急避孕药是4月8号吃的,现想知道4月底会来月经吗?4月24号避孕套意外脱落会怀孕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
第三次问题补充:在线等候,请专家给我答复,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现在的情况是一定要积极的采取必要的避孕措施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