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十七号去老公那里,想给月经提前来,我上个月是十九号有,平时是提前三天左右,应该怎么办?: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从你的上个月月经时间来看,应该是在17日左右来月经,这个时候用药让月经提前来,是打乱了内分泌,容易对之后的月经周期造成影响。
指导意见:
而且用药提前来月经,不确定在17日血能否完全干净,如果想要用药,是使用孕激素类药物停药后使内膜提前剥脱来月经,但可能会对下次的月经周期造成影响,出现月经周期不规律。
还是给提前来吧,一年就是见面那么两三天,应该用什么药
可以服用黄体酮5天,然后停药一周左右会来月经,这之后有性生活也应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