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十一月份有点不舒服,去医院看说是混合型血块,到今年三月份去医院是说是崎胎瘤,我说做手术她们说没必要吃点药有可能消下去,可到现在走路有时候有点疼,我去医院有的医生说做手术,有的说没事,我现在应该则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对畸胎瘤是不会有任何作用的。所以也不要相信药物可以治疗此病
指导意见:
建议你如果确诊,最好可以考虑治疗,一般可以行腹腔镜治疗,痛苦小,恢复快。伤害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畸胎瘤导致的不适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咨询就诊,最好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畸胎瘤属于良性的肿瘤,如果是比较小的,可以不用处理,但是如果是体积比较大的,可能是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个B超,根据肿瘤的大小决定是否手术治疗
畸胎瘤疾病百科
畸胎瘤是卵巢生殖细胞肿瘤中常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