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膝盖痛已经4年了,今年比较严重,就是半蹲着的时候会严重点,经核磁共检查有少量积液,膝盖成盘状,现在在服药吃些滑膜炎片等辅助药物,消痛贴膏,服用了半个月还是痛,里面好像有小虫子一样不舒服,:
想得到的帮助:服药之后,有时还是会痛,这属于正常吗?大概多长时间才能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类风湿的治疗是可考虑吃些雷公藤片和祖师麻片的,风痛片也可用。
指导意见:
建议类风湿的治疗应本着药物治疗为主,理疗(如:针灸、按摩、推拿等)为辅的策略,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像是你这种情况你这个建议你查个磁共振的
指导意见:
另外你这个建议你少活动的,可以口服些活血的,像是痹祺胶囊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不正常的,治疗最好是先抽取积液,抽液后应用中药辨证治疗。
指导意见:
薏苡仁,牛膝,苍术,黄柏,茯苓,当归,独活,鸡血藤,赤小豆,上方水煎服,即可服用,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不要有过大的体力劳动,运动适当为好。
滑膜炎疾病百科
滑膜炎(英文名:synovit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