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大夫:我结扎七天拆线,第八天停止输液,但是拆线后比不拆线时伤口更痛了,为什么?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问题分析:
都拆线了,说明你刀口愈合还是好的但是到现在了还是疼那可能就是手术缝合的问题了可能是因为缝合的时候过于粗糙,皮肤肌肉各处没有对齐皮肤肌肉在刀口处纠结在一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结扎手术拆线后,伤口更疼。首先要注意切口有没有红肿,渗出等感染的情况,其次,要看看伤口是否愈合良好,有没有开裂的情况。
病情分析:
您好,结扎以后,如果刀口没有出现红肿热痛的现象,伤口愈合良好,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出现拆线后有疼痛,过几天就会好的。注意近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