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健康咨询描述:刘医生:
您好!
我2月3日做的药物流产,到2月28日仍然有少量黑血,做过b超还有少量残留物,打算过两天在到医院做清宫, 可是昨天血突然多了,而且有块状的血流出,请问是不是来月经了?
如果是来月经了,那我后天能去清宫吗?
谢谢!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