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10天前我做了包皮环切手术,可是术后的第三天缝线前端的包皮就开始水肿,第五天就肿的比阴径粗一倍,也很疼,水肿的地方用手指捏下去就像捏软柿子一样,好像也没有感染和化脓,医生只给我开了一些抗细菌感染的药和用杀菌的消毒水让我洗,到现在也没有要消退的迹象,我咨询原来的医生,他只让我继续等,直到昨天他才建议我回去重新开个刀子松一下(我动完手术后就一直出差在外),我真怕会有继续恶化下去,医生也没有给我采取什么措失,请帮我解决我现在的不安和痛苦!谢谢!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