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才19岁,昨天在医院做妇科检查后,医生说我得了宫颈炎,但是我感觉自己没什么不舒服啊,请问宫颈炎有什么反应?不治疗能自己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宫颈炎有什么反应?不治疗能自己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你这个情况,到时候看一看,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一般不用太管他,最重要的就是要定期的做宫颈tCT,还有HPV的检查,到时候再看看具体的情况有没有什么问题?如果要是做这两项检查都没有问题,也没有严真的改变的话,这种情况就不用太担心了,到时候再看看具体的情况
宫颈炎疾病百科
宫颈炎症是常见的女性下生殖道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