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九点多吃的米索,大约三个小时排出孕囊的,这样就可以了吗?是不是还有胚胎。胚胎是什么样子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需要观察一周,如果还是有出血,说明不完全流产的可能!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叙述,建议到当地医院妇科做一下B超检查,是比较好的,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以上你说的情况孕囊排出后,说明是药物流产成功,对于你说的情况,是需要观察看看最近几天出血量看看,假使有出血多腹痛严重的话,考虑有可能有残留物在宫内
指导意见:
建议你是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下看看,B超检查宫内残留物小的话,是可以口服活血散瘀的药物进行治疗下的
病情分析:
药物流产有残留和失败的可能。
指导意见:
如果绒毛排出了,储蓄恶补多,那么根据医嘱吃流产后的药物,适当活动,7天后复查即可,如果出血多随时就医。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