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每月来月经总是手脚发冷.肚子疼痛难忍.怎么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您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多喝姜水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 心情舒畅点,建议妇科检查排除妇科炎症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对症用药调理.
具体的治疗的方法和用药需要根据你的病情轻重程度,病程时间长短,对药物的敏感性,个人体质决定的
祝你健康快乐C
病情分析:
你这个是痛经 痛经分以下的几个类型
▲寒证 小腹冷痛拒按,热敷后痛减,经量少,色如黑豆汁,面色清白,食欲差,舌质淡红
▲热证 小腹发热作痛,面红,心烦不安,口唇干燥,喜饮,尿黄,大便干燥,舌苔黄.
▲虚证 小腹隐痛,喜按,拌有腰酸痛,面色苍白,神疲.懒动少言,经血色淡量少,舌质红无舌苔.
▲实证 小腹胀痛,痛及胁背,乳房胀痛,经量少,色紫黑夹有血块,舌质紫色
你看是属于那种类型的 ?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