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50岁,高血糖,总是饿,吃饭让她少吃点,吃出粮,吃煎饼,可吃少了,她总喊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高血糖,很多人是能量代谢不足引起,也不能控制进食太少,能量不足不够就会出现乏力和饥恶表现.
指导意见:
其实治疗上可以给些辅酶Q10还有ATP结合中药这样直接补充能量还会慢慢控制血糖.
其他答案 (1)
指导意见:
你好!糖尿病饮食控制在血糖管理中起着重要作用。一般建议多吃蔬菜增加饱腹感,控制主食量,每天不超过5量,奶制品,水果放在两餐之间吃,避免血糖波动太大。此外,多运动,尽量不要食用口感很甜的食品。
高血糖疾病百科
当空腹(8小时内无糖及任何含糖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