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西藏工作,同事散养的小狗,他杀好后去头去爪去皮去内脏我来洗,洗好后发现左手中指指甲下有块倒皮,约米粒大小,不知几小时前被我采掉了,有点出血,这种情况会不会得狂犬病啊?事情过了一周现在注射疫苗还有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得狂犬病的,并且你又注射了狂犬疫苗,虽然是一周以后,也是起作用的,伤口,要进行消毒,不会有狂犬病的,开心的生活。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