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大专学生,学护理的,女生,专升本有什么好处,升本好还是工作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当然是要升本科了。就业的平台不一样。专科的话,就业受限制。只能去一些,二甲以下的医院,基层医院。本科的话护理可以去三甲医院上班。所接触的,病人要平台啊,环境都不一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专升本首先你会拿到一个本科文-,这对于找工作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指导意见:
所以对于你这种情况,现在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考一个更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