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平时不爱生病了,可是我被查出胆结石这个病已经有3、4年的时间了,之前是每隔一年或者半年就会发作一次,然后吃点药就会好转,但是最近这个月发作了一次,比以前都痛的厉害,而且吃了一个星期的药也没见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了胆结石了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胆囊结石在临床上是个常见的疾病,多表现为右上腹的疼痛,胀痛不适,重者会出现发热,寒战等表现,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做下彩超检查,如果较轻的话,暂时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较重的话,建议您手术治疗,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腔镜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胆囊结石是指发生在胆囊内的结石所引起的疾病,是一种常见病。胆囊结石患者主要出现右上腹疼痛,特别是在暴饮暴食及进油腻食物后出现。
胆结石疾病百科
胆囊结石是指发生在胆囊内的结石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