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12月31号早上就发烧39度,1月1日开始出水痘伴有发烧,去医院查了血,医生说没什么就开了药(抗病毒颗粒,阿昔洛韦片和阿昔洛韦软膏)回家。1月4日上身和屁股出满了水痘。大腿和脸只有少数但今天发高烧了。可以用布洛芬悬液退烧吗?我该怎么办,要去医院输液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有高热应当用一些退热药,鼓励多饮水。
指导意见:
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病情比较重,最好再去医院看看,以免有什么并发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水痘为病毒引起,早期应用病毒唑,阿昔洛韦等,辅以对症治疗即可,
指导意见:
发热应用安瑞克,配合物理降温,局部疱疹应用龙胆紫等外涂,日常合理饮食,加强护理,补充维生素,严重应输液治疗,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
病情分析:
您好!体温超过38及时用退烧药物,以防高热惊厥,口服药物效果不好,建议及时输液治疗,主要是抗病毒治疗
指导意见:
要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保暖,注意不要抓破,预防感染
水痘疾病百科
水痘,英文名varicell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