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后差不多两个月没来月经,去医院检查医生开了益母草颗粒,补佳乐还有黄体酮胶囊药之后,吃药差不多一个星期就来了,请问还需要继续吃吗?还有医生说15天后再吃黄体酮现在还没吃一颗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样的问题应和人流术后的保养不好,气血不足有一定的关系,应注意按时睡眠补养气血
指导意见:
使用益母草颗粒,补佳乐,黄体酮胶囊药等,月经正常可停药,应注意观察一下,合理的饮食的调养,月经干净后15天可以继续使用几天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